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会宁公路段接养G22青兰高速公路会宁境内路段

 2021/12/22/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0日,会宁公路段联合辖养路段高速交警、路政、收费、清障救援、养护企业等6家单位,在会宁收费站广场隆重举行G22青兰高速(K1693-K1741)段公路接养启动仪式及养护工区揭牌仪式。标志着G22青兰高速公路会宁境内路段共48km养护被会宁公路段接养。

  连日来,会宁县公路段按照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职能归位、职责落地”要求,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做好了接养前期的准备工作,建立了责任清单,明确时限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组织机关人员及新入职人员深入一线开展路容路貌整修、安全隐患排查、公路病害处治等工作,通过与经验丰富的技术员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全面地了解养护生产技术、工艺、设备等先进经验,加强职工对“互联网+”道路养护平台系统的使用,助推公路养护更高效。召开G22青兰高速养护实战“传帮带”推进交流会,加强与养护企业交流,吸收借鉴其在高速公路养护的实战经验。

  截至目前,会宁公路段制定了公路养护“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实施方案和清单,完成了人员调配、机械设备租赁、保险缴纳、路况调查、内业资料移交等工作,养护工区、养护站等养护配套设施同步完成。(常琦彪、任军、李会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