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会宁公安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21/12/22/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高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各行业场所生产平稳发展,近期,会宁县公安局郭城、河畔、侯川、八里、汉岔、丁沟等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旅馆业、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寄递物流业、加油站、杂货店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期间重点查看了各行业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和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监控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有效、冬天取暖是否安全、内部使用的电器设备以及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派出所民警结合各单位场所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切实做到严查严改、不留隐患,并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内部日常管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安全大检查,提高了辖区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治安管理工作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