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党旗在银光集团项目现场高高飘扬

 2021/09/15/ 1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自从7月份参与重点项目建设以来,连续2个月,技术组工艺专责潘治宇的身影总是穿梭在现场各个工房,带领技术人员、一线操作人员梳理排查现场存在的各类问题及安全隐患。这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带头排查问题、带头制定措施的一个缩影。

  “作为党员不仅要想得多,还要带头干得多”,潘治宇这样说,他和党员们也是这样做的。重点项目建设涉及阀门700余台,两位阀、调节阀、流量计、温度计、压力表等各类仪表2240余台……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的党员们吃住在现场,将及时排查隐患、督促施工单位整改问题作为保障生产线顺利开车的一项政治任务。

  该单位按照生产工序,将生产线划分为三个片区,各片区安排党员担任专责人。每天一上班,各片区负责人与专业技术人员、一线操作工聚在一起,主动深入生产一线,严格按照生产工序设计图纸,逐项排查情况。每天晚上,带头走上讲台,为岗位操作人员系统开展各类专业知识的岗位培训,也成了各片区主要责任人的一项规定动作。当其他人都下班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他们又聚到一起共同汇总、梳理问题,研究、讨论整改措施,方便面已经成了他们最美味的“晚餐”,单人床也已成为他们临时休息的最佳住所。

  “冲在前、干在前,这就是胸前那面鲜红旗帜的意义。”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党员田植玮在一次加班至深夜后,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句话,而这也是全体重点项目建设者的心声。(强世旺  刘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