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旗帜打出来,凝聚力就有了!银光集团49个突击队奋战大检修

 2021/09/14/ 1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大检修铺开以来,各分、子公司打破岗位、职务设置,组建35个“党员突击队”和14个“青年突击队”,最大限度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的主力军作用,发挥突击队在检修工作中的模范带头、攻坚克难作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银光集团严格落实保障检维修安全七步骤,开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完成大检修任务”劳动竞赛,并为参检人员提前配备检修法宝——检维修监护指导手册。DNT生产线党员用行动诠释责任,他们带头完成沉淀池、硫酸槽清掏,管线阀门拆卸等工作。TDI生产线党员突击队冒雨奋战,身穿黄色的防护服坚持在检修最前线,积极完成07线脱硫塔掏料等繁重艰巨的任务。

  “旗帜打出来,凝聚力就有了!”氯碱生产线青年突击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集中清理结板盐泥及盐水管线,为设备贴上标识、更换树脂塔树脂、不留死角清洗板式换热器……他们风雨无阻、不分昼夜,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力奔跑,完成了一项项艰巨的任务。(贾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