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精彩推荐

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开展党建联建“牵手行动”

 2021/09/14/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于都与会宁作为长征的集结出发地和胜利会师地,有着深厚的情谊。9月8日至12日,国网赣州供电公司一行8人来到甘肃会宁县,与甘肃白银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建“牵手行动”,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国网赣州供电公司与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会宁会师塔前,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或悲壮、或惨烈、或震撼的故事,使在场的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联建活动中,两家单位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甘肃省电力公司服务乡村振兴党员示范岗和社会责任实践基地。

  据悉,自党建联建“牵手行动”启动以来,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牵手行动”框架协议。沿着长征路线和红色遗址,在于都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1次,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之“五部曲”(听长征故事、观红色展馆、唱红色歌曲、守为民初心、展电力新颜)网上互动6次,为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和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形成长效联建机制,提供了重要联系互动平台。  长征,永远在路上。下阶段,双方基层党组织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重点推进业务“联动”互助共赢实践,通过“穿针引线搭桥梁、相倚为强齐并进、他山之玉石琢己”三步走,交流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经验,形成双向互动、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工作新格局,助力赣州供电公司和白银供电公司在新的长征路上取得新的胜利。(李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