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喜获“甘肃省卫生单位”荣誉称号

 2021/09/14/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被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甘肃省卫生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该公司是白银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甘肃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白银市卫生创建各项工作要求,以甘肃省卫生单位创建为契机,积极爱国卫生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建卫生单位工作作为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白银市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的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卫生管理工作要求,督促全员养成良好的素质养成作风。二是加大后勤资金投入,持续改善后勤硬件设施投入和绿化投入,不断完善员工的办公、住宿、就餐等条件,强化办公生活秩序安全。三是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定期开展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后勤设施设备的维护,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切实做到卫生无死角。四是持续开展创卫宣传工作,通过建设“健康文化长廊”,开展职工文体活动,食品卫生安全、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公益广告投放宣传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给广大职工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五是开展无烟环境建设工作。在本部办公楼楼梯处、办公室、厕所、会议室等区域张贴明显的无烟标识。本部办公场所禁止吸烟,办公环境更加整洁舒适。

  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甘肃省卫生单位”模范作用,巩固创建成果,继续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优化办公环境,切实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杜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