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

 2021/09/14/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纠正“四风”做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把严守政治规矩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对照责任清单,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当好勤俭节约,廉洁过节的表率。二是加强教育提醒。通过集中观看有关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加强警示教育,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借助微信群、即时通等网络平台,向全体党员发送廉洁过节信息等方式,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为治好“节日病”,提前打好“预防针”。三是重申纪律要求。加大节日期间纪律巡查力度,督查迟到早退。要求值班人员重视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及时交接班。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公司等有关部门作风建设的规定。

  通过节前廉政教育,到达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提醒党员干部员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和清廉的本色,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梁卫星  马晓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