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景泰县草窝滩镇辣椒加工车间开机试运营

 2021/09/14/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0号,位于白银市景泰县草窝滩镇的甘肃宏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辣椒加工车间开机试运营。

  随着轰鸣的机器声响起,甘肃宏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建3800平方米的辣椒加工车间开机试运营,标志着景泰县“种植+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将更加成熟完善。

  甘肃宏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树第:我们投资300万元的这个辣椒加工车间,今天正式投入运营,这个辣椒加工车间的建成将使得我们的这个辣椒的产业链更加的完善,更加的有保障。这个加工车间日加工量能达到30吨,年加工能力达到5000吨,解决了老百姓销售难和加工难的问题,弥补了我们原来加工能力不足,使得老百姓的这个辣椒订单种植没有任何的这个后顾之忧,有助于我们辣椒产业的发展壮大,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甘肃宏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农业生产资料销售、辣椒订单种植与加工等业务,2018年,该公司与贵州老干妈、安徽保银农业等辣椒加工企业签订了《辣椒订单种植回收与销售合作协议》,给老百姓种植辣椒吃下了定心丸。自2018年以来,宏翔公司流转土地500亩作为辣椒种植科技示范基地,同时累计发展“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辣椒订单种植面积22860亩,带动种植户1386户,大力推进了全县辣椒产业的发展。

  (石文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