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廉深悟透”润心田

 2021/09/13/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3日,白银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将廉政文化教育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不断丰富廉政文化教育形式,让全体党员群众处处感受到廉政文化的阵阵清风。

  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洒下“廉政”细雨,微微润进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心田之中。以廉为宝 促进企业文化提升精心制作廉洁文化墙。通过一幅幅廉政漫画、廉政故事、书画作品、名言警句等把廉政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广大党员群众无论是办公还是休闲时,都能直观地看到、感受到廉政文化宣传氛围,都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政这根弦,严防腐败。在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下,弘扬廉政清风。

  廉深悟透 让廉洁文化“活起来”“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就是一本好教材”。以宣传廉政电影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组织员工观看和《认清微腐败 与腐败说拜拜》、《廉政风暴》等主题警示教育廉政电影,让廉洁的种子已深深地埋入党员群众的心里,督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保持风清气正,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电影鲜活的教育使党员群众充分认识身边潜在的廉政风险,能够提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廉深悟透”。红廉基地 弘扬廉政文化清风深入学习白银供电公司红廉教育基地线上VR实景廉政教育,通过手机点击链接,就可以直接看到会宁党员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实景概况,让党员群众足不出户就切实体验到“廉政大餐”。并利用每周例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教育引导大家以史为鉴,以案为戒,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出清廉、高效、人文、和谐的廉洁文化环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张云琴 张惠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