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珠集团紧抓廉洁教育不放松

 2021/08/27/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我们一定要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8月25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银珠集团作为省管产业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工程建设、市场开发、物资采购等关键领域。为此,该公司始终把廉洁教育作为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

  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中,他们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存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重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形,及时予以廉政约谈,及时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做到教育在前,防范在先。每到重大节日来临之际,党总支坚持向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在节假日期间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公司在党员干部中还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员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为每名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抵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银珠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