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2021/08/27/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做好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有效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规范化、信息化管理。8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各单位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会上,对“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表”填表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基层工会负责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集中答疑,对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事关工运事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事关各级工会工作水平。各级工会组织尤其是县(区)工会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此次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责任到人,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群策群力,及时培训,扎实有序推进,保障采集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落实安全保密与隐私保护工作制度规定。实名制信息采集涉及单位及工会会员个人重要信息,要将安全保密与隐私保护工作要求落实在采集、报送全过程,信息采集要由专人负责,妥善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