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白银区“一难两乱”整治持续推进 新划公共道路临时停车位1163个

 2021/08/27/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区居民都会注意到,不少公共道路临时停车场都施划了标准停车位,车位尺寸统一执行5.5米*2.5米的标准空间,白色边框黄色字体,并根据属地街道名称分别标注RM、GN、FZ、SL、GY等标识,以及车位编号、停放方向标识。

  银凤湖公共道路临时停车场新划定的104个标准停车位,根据实地情况巧妙布局、纵横相连、整齐划一,并且给车辆进出都留足了空间,避免了刮擦。记者看到车辆都能自觉停放在新划定的停车位里,环境整洁美观。

  白银区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工程管理处在街道、交警的配合下,每天马不停蹄地对公共道路临时停车场停车位实施划线工作,加快推进“一难两乱”问题整治。

  截止8月26日18时,白银区共新划公共道路临时停车位1163个。(黄  涛 王俊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