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宁公安:找回三部丢失手机,派出所民警真给力!

 2021/08/19/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群众满意,是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今年以来,会宁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突出民意导向,把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作风、树形象,从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全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近期,园区派出所急速为群众寻回丢失手机三部,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7月26日15时许,园区派出所接吕某报警,称其当天在会宁县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时不小心丢失一部苹果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希望警方帮助查找。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认真细致的寻找工作,民警将吕某丢失的手机找回。7月29日凌晨3时许,冉某来园区派出所报警,称其酒后乘一车辆回家时将手机不慎丢失,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行动,迅速展开寻找工作。经过努力寻找,民警最终找到了冉某丢失的手机。7月30日11时许,张某某来园区派出所报警,称其于当日凌晨喝酒后乘一车辆回家,当酒醒后发现其手机丢失,因其当晚喝酒较多,对于当时的详细情况无法提供。接警后,民警立即走访并调取相关区域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于8月3日成功找回张某某丢失的手机。

  民警提醒:广大居民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外出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物品被盗或遗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