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屡次盗窃车内财物,男子终落网

 2021/08/10/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7日,白银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辖区居民报称:其停放在地下车库的一辆黑色某牌轿车后备箱玻璃被砸,车内2万余元现金及高档白酒被盗。

  接警后,民警通过开展调查发现,嫌疑人善于乔装,作案手法老练,反侦查意识较强,通过多次换乘交通工具混淆警方视线。经多方研判侦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8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凌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凌某如实供述了其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白银公安分局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实干苦干,全面提高破案打击质效,深化为民服务能力,切实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出发,坚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初心、贴民心、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