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乡韵涛声共荷舞 乡村振兴入画来”白银区第五届荷花节开幕

 2021/07/27/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6日上午,白银区第五届荷花节在黄河湿地公园开幕。湿地公园正值最美的季节,北区的荷花千姿百态、竞相开放,南区的葵花流金溢彩、耀眼夺目,南北两花,交相辉映,把湿地公园装点得美轮美奂。

  本届荷花节以“乡韵涛声共荷舞•乡村振兴入画来”为主题,从7月26至8月1日,为期7天,包含美食体验、摄影非遗展览、书画交流、戏曲专场演出、“陇原巧手”手工艺展览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白银区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之以恒推进“三区联动”“三产协同”“三生融合”,提升“一心两带三片区”文旅产业发展内涵,串联沿黄45公里景区景点,打造四大核心文旅产业品牌,建设黄河国家文化公园。从鬼斧神工的大峡奇观到风光秀美的云客小镇,从诗情画意的樱花大道到碧波荡漾的映日荷塘,从浓荫如盖的十大公园到芬芳流溢的凤园花海,基础建设日臻完善、绿色园区快速崛起、城乡融合齐头并进,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天更蓝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举办这次荷花节系列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沿黄旅游经济带建设步伐,充分发挥沿黄旅游经济带的生态旅游优势,展现全区旅游发展成果,通过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最大程度释放乡村旅游对“三农”的带动效应,以节会友,以旅惠农,打造全域旅游品牌。(黄 涛 王俊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