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会宁:人民警察暖民心 群众致谢赠锦旗

 2021/07/16/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2日,平川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办案民警收到一面“明镜高悬爱民之心 利民行事清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办案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2020年11月2日,平川区居民康某报称:其在网上结识了一名陌生男子张某,二人以男女朋友相处,后张某以给工人发工资为由向康某借款43500元,在康某多次索要后张某便将康某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加入黑名单,康某意识到被骗,遂来报警。接报后,值班民警根据康某提供的线索,进行落地核查。先后多次前往银川、中卫、兴仁等地研判走访排查张某轨迹,2021年6月30日,终于在宁夏兴仁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已主动偿还康某被骗钱款。

  康某为了表示感谢,为办案民警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