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联合评估组莅临景泰县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评收工作

 2021/04/12/ 10:59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1日上午,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成员、省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一级高级检察官助理赵增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德虎一行深入景泰县人民法院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复评、评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昭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重山陪同。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干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全面检验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成果。

  评估组对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法院对教育整顿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推动落实到位,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扎实深入,通过审判质效的提升检验了教育整顿的成效,为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采取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措施加以解决,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审判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注意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积极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祁常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