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造林践初心 靖远双龙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10/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来,白银市靖远县双龙镇把植树造林行动做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组织推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等多种方式抢抓有利时机,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重点部署,组织引领促推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把植树造林作为“生态宜居”建设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的制定了双龙镇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整体规划;召开国土绿化行动动员大会,对全镇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按照栽新补旧、力保成活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全镇2021年计划植树新拓展道路林4.1公里,道路两侧补植补造10公里,栽植苗木4500株。

  学史力行,党员带头践初心。双龙镇把植树造林工作做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做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平台,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植树造林践初心”活动,通过义务植树,带领广大党员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质量,为一步步实现“生态宜居”的乡村振兴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强化认识,群众参与聚合力。为全面强化全民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双龙镇进一步加大宣传植树造林力度,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植树造林事业全民有责、生态建设成果人人共享”的责任意识和发展眼光。

  植树现场,各村群众同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信用社、卫生院工作人员一道在义和村至北城村河堤道路两旁栽植下了一棵棵柳树。

  在全镇党员群众的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任务也将于近期全面完成。通过此次“学党史办实事、植树造林践初心”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汇聚了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丁志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