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平川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

 2021/03/31/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川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1起非法经营烟草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当场查获各类卷烟1000余条。

  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平川区、靖远县大量收购各类品牌香烟,并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到外地进行销售,涉案数量较大。为了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经侦大队主动出击,经过缜密侦查和多方收集证据进行分析研判,联合平川区烟草专卖局通过多日蹲点守候,在平川区抓获无证非法收购倒卖香烟犯罪嫌疑人黑某、包某,当场查获香烟一千余条,涉案金额七万余元人民币。根据嫌疑人的交代,迅速出击,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包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黑某(女,白银靖远人)、包某(男,白银靖远人)、包某某(男,白银靖远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查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