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调研白银市稳外贸工作

 2021/03/30/ 15:49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来银,就白银市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稳外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市政府副市长高云翔,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彬、副总经理杨成渊,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李红海、机电和科技产业处处长蔺永红、外贸处副处长秦伟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楠,市商务局局长贾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银铁运物流有限公司、西北矿冶院、白银红鹭贸易有限公司、白银一致长通超微线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就外贸进出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具体业务与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与指导。

  任福康表示,1-2月白银市完成进出口总值18亿元,占全省外贸进出口总值的20.8%,体量举足轻重,对全省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贡献突出,省商务厅将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到“大贡献、大支持”。同时,他勉励有关企业要立足实际,有针对性的参加专业性质展会,通过“培训+项目”“展会+推介”“加工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业态”等形式,全面拓展国际市场。

  高云翔强调,商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有实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各外贸企业要正确把握形势,精准研判市场,以RCEP协定签署为契机,紧抓政策机遇,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助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王彬表示,白银集团营销贸易板块将围绕国内外贸易市场拓展,敏锐捕捉市场机遇,深化细化精准化开展营销贸易,确保完成全年进出口贸易目标任务,为甘肃省和白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