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乡村振兴

靖远:东西协作促就业 春风行动送岗位

 2021/03/22/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黄兆国)3月19日上午,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靖远县2021年“春风行动”苏州专场招聘活动在靖远县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既是靖远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稳定群众就业、促进群众增收的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是白银市人社局和靖远县人社局与苏州市人社局提前对接,把招工信息提前传过来,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宣传,今天到场的富余劳动力积极面对企业做了应聘。”靖远县人社局劳务办副主任张正炯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邀请到罗技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亿和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等22家苏州企业、8家苏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天津艾达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等28家天津企业和15家市内企业参加,共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

  “我们是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这次通过春风行动来到靖远县,主要是针对普通的社会员工和学校的学生,招聘一些一线的工种、技能工种,还有一些技能管理人员,希望在这边有些收获。”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曹津津说。

  “我是一名靖远职专的学生,即将面临着毕业,今天这里有春风行动苏州专场招聘会,我和同学过来看一看,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职位。”靖远职专高三学生常圆圆

  此次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零距离对接的桥梁,让求职者在家门口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真正起到了双赢的好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