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平川法院公开开庭审理“7·15”特大电信诈骗案件 涉案团伙人员达57人

 2021/03/19/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7日,平川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备受瞩目的“7·15”特大电信诈骗案,涉案团伙人员多达57人,涉案金额达3882万余元。由于该案案情复杂,平川区人民法院依法组成“3名法官+4名人民陪审员”的七人合议庭审理该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赵某、郑某等57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电信网络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是平川法院近年来审理的被告人数最多、辩护律师最多的诈骗案件,为让庭审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庭审质量和刑诉效率,承办法官就该起案件召开了庭前会议,依法处理可能导致庭审中断的程序性事项,组织控辩双方展示证据,归纳争议焦点,及时发现和排除可能妨碍庭审公正高效进行的因素,保证庭审的连贯性。由于本案涉案人员较多,案情复杂,庭审预计将于3月19日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