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白银区检察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15/ 10:33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密切政法干部与基层社区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3月13日下午,白银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前往西区金沟河清洁卫生,拉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党员干警积极踊跃,用扫帚、簸箕、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金沟河沿岸杂草枯丛卫生死角的烟头、枯枝、纸屑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收集,对于影响行人的较大的枯枝等垃圾进行了挪移。按照白银区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下一步区院将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检察干警进企业、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弘扬法律精神;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深入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犯罪,持续推进“法治进校园”建设;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等一系列务实有效举措,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优良作风。(张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