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白银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2021/03/11/ 16:25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3月10日上午,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首场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宣讲学习张树俭同志感人的事迹和崇高品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鼓舞士气、凝聚斗志。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嘉峪关市人大副主任唐晓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惠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白银监狱团委书记、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冯雪皎,白银监狱一监区党支部书记兼区长牛维强,张树俭同志女儿、白银监狱财务管理科职员张芸,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助理张东明作为宣讲团成员作英模事迹报告。四位同志分别从不同方面讲述了张树俭同志生前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语言朴实、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张树俭同志是白银市政法系统涌现出来的英雄楷模,生前系白银监狱狱政管理科副科长。参加工作32年来,他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5年5月16日,张树俭同志在值班期间突然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被追授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在聆听了报告会之后,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张树俭同志的奉献精神、公仆精神永远值得学习。通过聆听报告,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生动深刻的心灵教育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