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通用机场项目正式复工 预计今年九月竣工

 2021/03/09/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通用机场建设项目部召开了2021年开工第一次生产例会,标志着白银通用机场项目正式复工。

  国网白银通用机场项目是省电力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为保证工程按计划复工,为新一年的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提前对接政府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并对项目部公共区域和生产生活区域进行消毒灭菌作业,确保符合防疫相关要求。同时,严格按照国网公司开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全面落实复工要求,严把安全准入关口,完成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组织参建人员召开复工“收心会”并对施工现场、施工机械及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安全检查,全力做好工程复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复工。

  据了解,该工程自2020年4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场地强夯、停机坪防渗膜铺设、综合业务楼、综合服务楼、车库及场务用房和宿舍楼的主体封顶及直升机机库网架组立工作,完成全部建设内容的60%。2021年将开展建筑物二次结构、室内二次装修、滑行道工程、停机坪工程、室外管网工程及设备安装调试施工工作,工程计划于2021年9月底竣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创新引领、一次成优”的管理思路,切实加强工程的统筹谋划,倒排工期计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张红平、牛海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