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甘肃销售油库分级分类创新管理,高质量促发展

 2021/03/09/ 09: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孙军)甘肃销售公司积极践行“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活动,创新油库管控模式,促进油库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满足当前企业管理的需要,促使油库自觉自发提升管理水平,从而增强企业运作效率,有更明确的发展方向。甘肃销售建立油库分级分类动态管理机制,凸显各油库的管理水平,岗薪相适的竞争态势。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甘肃销售“志存高远开新篇,守正创新促发展”不断的创新管理和工作方法,持续深化内部改革,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走深走实,大力推动以创新为核心的发展引领机制,不断增强价值创造力和市场竞争力,构建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新格局。

  甘肃销售以油库现状评价为工具。以3项一级指标和18项二级指标为标准,从而全面系统的实现企业管理新面貌。以取“集体责任制”效应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压实全体干部和员工的责任为创新力。同时提出了“积分量化管理”的方法,为考核全体干部员工,同时规定油库负责人的考核比重大于员工,层层加压,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以双向关联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战斗力,实现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和水平。全省13座油库结合各自优劣势,对标对表找差距、弥短板、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相互帮扶、相互促进、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使油库整体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实现公司效益增激。

  四项评价夯实安全指标。安全效能管理指标主要从四个方面评价。安全职责履行,从油库主任到各岗位安全进行评价,其中包括操作规范、设备维护、应知应会,是督促油库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落实问题发现隐患的闭环管理。HSE履行力,主要是督促油库职责的履行、业绩表现为目的。HSE体系量化落实,促进油库对HSE管理工作的落实。设备完好率,其职能督促油库设备保养,改变之前的“重维修轻保养”旧观念,减少设备故障。

  七项考核增强运行效能。生产运行效能创新管理考核从7个方面进行考核。油库付油环节工作执行率,主要督促油库付油精准度,确保密度准确。人均吞吐量,主要督促油库录入准确率。库管系统操作准确率,主要督促油库库管系统管理的规范性。油库损益达标率,督促油库加强损益管理。油库付油鹤位使用率,督促油库合理利用付油鹤位提高付油效率。数质量纠纷发生率,督促油库提升油品数质量管理水平。顾客满意度可以督促油库提升服务质量。

  六项创新强化综合管理。综合管理创新主要从六个方面进行。库容库貌主要评价油库形象建设。万吨周转用人量考核油库人工成本控制效率,避免管理弊端出现。可控费用考核油库成本控制力,鼓励节约成本。技能鉴定持证加强员工知识学习,提高鉴定率。党建管理,促进党建工作的激励项目。科技创新,重视创新,促进增效。

  分档管理促进指标约束。约束性指标主要有事故事件、稳定、品牌形象、党风廉政建设。若有一项违背相关规定的都将从零开始。为突出岗位贡献与收入相匹配原则,按照安全管理效能油库运行效率和综合管理能力进行分档管理。通过绩效工资动态运行、能力素质提升、特殊贡献以及晋退级确立各岗位工资标准,突出了岗位贡献和业绩导向,激发了全员的工作的热情,推动了岗位履职能力的提升。

  甘肃销售结合“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落实并执行相关行动,以油库分级分类动态管理机制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明确了方向以及具体的方法,向企业中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改变全体干部、员工的旧观念,把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实现重视到重实的改变,职能部门从参与者到责任者的转变,员工从岗位直操到属地管理者的转变,不断增强全员挖潜增效意识,为构建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创新管理,高质量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