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会宁新塬派出所全力寻回3名走失孩子

 2021/03/08/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10时许,会宁县公安局新塬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会宁县新塬镇杨坪村朱某某的三个孩子(均未成年)于3月1日晚19时离家出走一直未归,请立即派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朱某某家中进行调查了解。

  到达朱某某家中后,由于孩子走失,家属心情异常紧张,见到民警时一时语无伦次,对此,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一边详细地了解孩子走失时的具体情况。经了解,朱某某的三个孩子长子15岁、次子13岁、三子11岁,因被责骂于3月1日晚19时离家出走一直未归,出走时未携带任何通讯工具,3月2日早上也未到学校上学。民警联系其常年在外的母亲及其他近亲属,但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线索。

  考虑到走失的孩子均为未成年人,加之当前天气寒冷,时间每流逝一分钟,孩子就多一分危险,顿时民警们的心揪了起来。为能尽快找到走失的孩子,新塬派出所全警出动,并发动治安户长、村民等力量,兵分几路开展搜寻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走访查找工作,一村民反应3月1日傍晚在甘岔村附近曾看见三个形迹可疑的孩子。得到这一线索,民警立即朝甘岔村方向沿路搜寻,经过民警、治安户长的不懈努力,终于于3月2日17时许在新塬镇甘岔村赵山社附近的山上找到了朱某某离家出走的三个孩子。

  当民警将孩子送到家中时,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家长激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为防止再次发生离家出走现象,民警对朱某某的三个孩子进行了耐心的思想教育,并要求朱某某要平时多关注和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应该给孩子理性、科学的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