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6/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与人文关怀,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3月5日,白银区第十一小学分两个环节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一:慰问祝福暖人心

  3月5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来到退休教师胡银霞和白银区“感动校园人物”赵亚宁老师家中,为她们送去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慰问中,校领导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她在教育岗位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真诚希望因病休假的赵亚宁老师早日康复,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榜样示范和辐射引领作用,为学校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二:展现风采绽芳华

  为缓解教师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下午四点半,学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形式多样。有拉力器、跳绳、呼啦圈竞赛、踢毽子展示、瑜伽球游戏等活动。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尽展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区十一校历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师内心需求,切实解决教师工作和生活困难,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保障教师身心健康发展。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让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极大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的佳绩,有效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