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学雷锋助三农献真情

 2021/03/05/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合区水泉镇牙沟水村党支部、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这一工作重点,为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户人家送去价值1100元10袋“迪斯科”三氮合一化肥。与此同时,这次活动还得到了水泉镇党委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镇党委和镇政府也为三家农户给予每家500元的困难补助。平川区相关慈善爱心人士4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和表彰活动。

  据了解,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这个工作重点,加大农用化肥投资力度,在优化“三农”农资服务的进程中创举不断,亮点频出,全力打造一张助推白银市“三农”农资服务的金名片“迪斯科”,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此次,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10“袋迪斯科”三氮合一化肥捐赠给水泉镇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家农户,希望这三家农户在用了化肥后增产增收。在金秋的日子里有个收获的好年景。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负责人还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慈善优秀妇女工作者的决定”,为在2020年度慈善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李佳玲等46位女同志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手爱心企业为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户送来的物品虽少,但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基金衷心希望受到资助的农户,要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尽快把输血变为造血。下一步,基金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积极动员周边的爱心人士和一些企事业单位,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和物资,力争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的尽善尽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