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小小服务卡 架起“连心桥”

 2021/03/04/ 15:23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及时了!从拨打服务卡片上的电话到上门检查故障、维修送电只用了25分钟,服务效率真的很高啊!”

  “能及时帮你们解决用电问题,我们也很高兴。”

  “以前遇到停电,我们只知道打95598热线电话,现在有了这张服务卡,一下子就能找到负责我们这块儿的客户经理,真的很方便。”3月1日,家住景泰县泰安小区的居民刘志勇一手拿着便民服务卡,一手紧紧拉着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郭胜的手称赞不已。

  原来,3月1日下午,景泰县泰安小区由于接户线老化突然断线,造成客户家中停电,慌乱中刘志勇赶紧翻出前些日子供电公司发放的便民服务卡,拨打了报修电话。不到10分钟的功夫,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便迅速赶来,经过检查维修,半个小时内便恢复了供电,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客户报修,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制作了“便民服务卡”,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到人员聚集的广场、公园、街道、村社发放。卡片设计小巧精致,上面印有单位名称、值班电话、报修电话、服务承诺等内容,满足不同群体的供电服务需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不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及时了解用电客户需求,耐心宣传家庭安全用电知识,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放“便民服务卡”13万张。小小的卡片传递着供电人“你用电、我用心”、不断改进供电服务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真情实意。一张张“便民服务卡”架起了供电公司与用电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缩短了供电报修中间环节,提高了街道社区、居民小区用电诉求响应速度,最大限度的缩短故障抢修恢复时间,使得供电服务渠道更加畅通,供电服务更加高效、便捷。(张红平、张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