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靖远县: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创建洁净县区

 2021/02/26/ 16:21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去年以来,靖远县立足县域实际,紧紧围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总体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打响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使全县人居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靖远县住建局作为全域无垃圾工作牵头单位,还探索建立了垃圾收集清运、环境卫生巡查、村庄保洁清运员管理、村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管理环境卫生以及网格化管理等制度,采取执法监督人员巡查和无人机航拍等手段,不断强化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全域无垃圾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靖远县将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治理,建立完善多元投入、综合协调、监督检查、责任考核等一系列长效保障机制,确保全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