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扬尘管控:白银区开出牛年首张扬尘污染罚单!

 2021/02/26/ 16:10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牛年伊始,白银区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环卫继续加大力度联合整治城区周边环路及主要路段道路扬尘污染,督促运输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煤炭、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车辆做到密闭遮盖、车身清洁,对造成污染的运输车辆依法严厉处罚。

  2月24日晚22时许,白银区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环卫联合例行巡查执勤时,发现从北环路黑山沟口出来的半挂牵引车宁AC02XX、在省道217线行驶的翻斗车甘A756XXX运输渣土未严格落实密闭覆盖措施,抛洒遗漏严重,造成路面大面积污染,尘土到处飞扬。执法人员调查询问后,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落实密闭遮盖措施,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六条规定,向两位车主分别实施了2000元的行政处罚,该行政处罚为春节后开出的首张扬尘污染罚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