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唐生深入靖远县检查指导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2021/02/26/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2日,白银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生深入靖远县公安局城关、会州路派出所,检查指导社会治安防控和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在城关、会州路派出所,唐生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公生活条件、内务管理情况、基层基础台账,认真了解了派出所辖区治安形势、勤务运行模式、队伍管理状况,详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基层基础工作汇报。

  在充分肯定派出所前期工作的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生要求,一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要加快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强化辖区流动人口、常住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充分发挥治安户长、网格员在社会治安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构建多元化、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治安隐患排查防控。要在建立健全基层综治组织的基础上,着力加强辖区治安隐患排查,积极督促重点单位场所完善各项安全管理预警防控机制,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三要立足本职,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在履行公安打击主责主业的同时,认真统筹辖区总体治安状况,广泛收集矛盾纠纷问题线索,主动对接乡镇综治部门,沉入基层、深入社区、走进农户,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将治安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强化队伍管理,着力提升民警执法能力水平。要加强对派出所民辅警的日常管理,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执法规范化培训,切实提高执法能力,提升执法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