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白银市平川公安分局喜获2020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殊荣

 2021/02/26/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9日晚,全省公安机关“旗帜引领 大写忠诚”专项表彰会在省公安厅隆重举行,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荣膺2020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平川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砥砺奋进的一年。这一年,平川分局全局上下笃定目标、拼力前行,危难时刻始终挺身在前,面对疯狂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用身躯守护着辖区百姓的平安;这一年,平川公安重拳出击、勇于亮剑,扫黑除恶战果丰硕、破案打击屡掀高潮,“雷霆反诈”、“云剑追逃”、“陇风2020”等专项行动战果显著,先后成功破获“2002.08.27”故意伤害致死命案积案、“4.30”民族资产解冻系列诈骗案、“6.24”跨境网络赌博案、“7.1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和“11.24”特大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等一批大要案件,为捍卫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这一年,平川公安深入贯彻落实省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公安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区警务工作效能凸显,多项公安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这一年,平川、长征两分局实现了深度整合,圆满完成了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使平川公安队伍得到空前壮大,警务资源配置更加合理优化,为公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整装踏上新征程,擎旗奋进正当时。平川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此次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佳绩为鼓舞激励,振奋精神再出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