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春节期间白银电网运行平稳

 2021/02/26/ 09:24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期间白银电网运行平稳,全网最大负荷1287兆瓦,最大日用电量为2965万千瓦时,全市电力供应充足,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五零、一降低、一提高”保供电目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亮堂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制订下发了春节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各级人员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年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电网安全隐患和缺陷排查和消除工作,通过“日巡”“特巡”相结合加强输电、变电、配电设备巡视维护力度。组织台区经理走访客户,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发放《致电力客户一封信》、供电服务便民卡、党员“连心桥”服务卡5万余份。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党政机关、医院等重要场所、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促”四到位。

  春节保电期间白银电网全接线、全方式、全保护运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值班及抢修人员坚守岗位,加强供电服务,值班调度员及时跟踪负荷变化,做好负荷预测、电压调整和监控工作;营业厅及95598值班人员及时化解、妥善处理各类用电服务问题;抢修人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在发生供电故障时迅速恢复供电,保障白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春节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共受理95598业务159件,工单派发及回单确认及时率100%,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张红平、武琼、巩亚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