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靖远县引起强烈反响

 2021/02/25/ 16:05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靖远县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等途径,积极收听收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

  自脱贫攻坚号角吹响以来,靖远县紧扣解决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提升质量、稳定脱贫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县情实际,精心培育脱贫产业,抓细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等任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调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了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八年来,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也见证了全县和全国脱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动于每一位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扶贫战士,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宣传好我县脱贫攻坚成就和先进典型人物。”靖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戴秀梅说到。

  北湾镇花儿新村是甘肃“7.22”岷嶂地震灾后重建的安置区。五年来,在脱贫攻坚政策的扶持下,经过村党组织、党员群众和驻村干部共同努力,花儿新村老百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基础设施全面完善,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富民产业呈现规模发展,群众精神面貌得到了升华,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由刚搬迁后的深度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花儿新村”。在看完表彰大会的直播以后,长期坚守在花儿新村的扶贫专干和村干部感触颇深。“在这场脱贫攻坚的战斗中,能够参与其中,奋斗其中,我深感光荣,作为一名扶贫专干,我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北湾镇富坪村扶贫专干陈德亮说。

  “我将始终向榜样看齐,立足工作本职,持之以恒的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带领群众奔小康。”北湾镇富坪村村委会副主任张玉胜说。(雷艳玲 滕爱琴 杨文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