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公安:文明出行,平安回家,白塬、汉岔派出所交通安全整治不放松

 2021/02/25/ 09:45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随着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的返程,迎来节后出行高峰。为给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创造一个畅通、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会宁县公安局白塬、汉岔派出所交警中队提前部署,加大巡逻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全力以赴应对节后车流高峰。

  工作中,白塬、汉岔派出所交警中队及时调整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路面一线,以客运站点、过境主干道等人流、车流密集的地段为重点,加大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和日常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同时,针对节后超载超员、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违法行为增多,交通事故易发的特点,结合辖区道路通行特点深化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切实做到严管、严查、严惩,并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行动始终,对每一位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后驾车行为,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增强了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