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铆足牛劲加油干 齐心协力开新局

 2021/02/22/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展,使公司全体员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之中,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燃气设备设施运行、保供情况、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回顾和总结。特别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生产零事故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

  “一年之计在于春”,会议在认真总结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大家又围绕2021年安全生产、市场开发、工程建设、内控管理、优质服务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新思路、好建议,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开年来要重点做好5件事:一是用责任收心,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让“责任”一直在线。二是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甘肃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一次职代会精神,为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各部门梳理好重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成效,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牢,做实做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护好每位员工和家属的身体健康,为地方疫情防控贡献白银昆仑燃气人的力量、展现央企担当。

  节后上班以来,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员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铆足牛劲加油干,齐心协力开新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居民小区、企业厂房员工忙着进行户内报修;在地下管廊、银东化工园区,员工认真细致的进行着管网巡检和燃气设备设施维护,多措并举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全力确保民生用气需求。(张博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