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企业节后开工忙 客户服务紧跟上

 2021/02/22/ 11:02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武总,过年好,你们公司计划什么时候恢复生产?”2月20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北滩供电所客户经理就按照节前客户办理暂停时预计的恢复用电时间,及时电话对接客户宁夏金久矿业有限公司。

  “您好,我现在准备去供电所,申请开通变压器呢……”

  “武总,您不用到供电所就可以办理用电事宜,可以直接在网上国网上申请。”在接到客户用电需求后,该公司北滩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赶往客户处,从申请到送电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客户经理对企业遇到的用电问题一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同时,服务人员深入企业,对企业相关线路、设备等进行“贴身”摸排检查,发现隐患会同客户进行现场就地整治;并详细了解2021年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根据行业经营特点制订个性化的供电服务。

  “你们的服务真好,效率真高啊!”宁夏金久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赞连连。

  2021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聚焦客户用电问题,压减报装环节及接电时间,进一步降低客户的用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着力提升用电客户的获得感,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张红平、马晓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