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共筑平安中国年】网络直播护航春运,全力以赴保障安全

 2021/02/09/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配合“央视新闻”、“中国交通频道”,开展了以“春节归乡情更切,白银交警护平安”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中,通过直播镜头记录了执勤民辅警对过往机动车以及驾驶人认真检查的画面,并通过对客运车辆安全锤、安全带、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的过程,向广大网友普及春运乘车时严禁携带违禁品的相关规定,叮嘱广大乘客遵守乘车规定,系好安全带,不乘坐超员、无牌无证车辆,要求驾驶员遵章守法出行、文明驾驶,严禁出现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每位乘客能够平安回家。此次网络直播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新媒体账号以及“中国交通频道”蓝鲸直播等平台,以现场直击、现场采访、警民互动等方式,进一步营造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让群众更加了解和监督执法过程,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网络直播活动各平台总观看量达1290万余人次,既拉近了与网民之间的距离,又对执勤执法活动进行了有力监督,同时使广大网友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春运期间交警服务群众、保障安全的决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