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靖远县平堡镇高质量推进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

 2021/02/03/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搭建优质、高效、便民服务平台,靖远县平堡镇围绕“最多跑一次”“马上办”等便民服务宗旨,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平堡镇便民服务中心面积70平方米左右,设立8个开放式服务窗口(民政、残联、司法、国土、食药、社保、医保、退役军人管理),办公区统一配置了电脑、打印机10台;便民服务区摆放休息椅、饮水机、宣传册、办事指南、便民事项目录、群众信访投诉薄、党员为民服务薄、服务事项受理情况登记薄、进入人员测温登记薄等;配有齐全的防疫物品、各种规章制度全部上墙,设立岗位公示牌,集中受理或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的相关事宜,群众不出大厅便可办理各类事项,真正实现了集中办公“一站式”、贴心服务“一条龙”。 

  此次标准化建设,不仅办公设备得到升级、完善,办公环境得到美化、优化,办事时间减少、服务效率提高,也让前来办事的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冉翠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