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甘肃忠恒集团: 用感恩的心 凝心聚力再攀高峰

 2021/02/03/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市场经济低迷,但在这种困难的市场环境下,集团公司不仅未减员降薪,还在销售上创造了一个传奇成绩,这归功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月1日,甘肃忠恒集团董事长房忠在公司召开的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号召鼓励说,2021年目标已定,我们要秉承企业文化的内涵,心怀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亲人朋友、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以利他之心,终生向善,做有利于员工、有利于客户、有利于社会的事,努力以利他之心去经营企业,引导企业不断成长发展,走的更远、更久!

  大会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表彰奖励了优秀员工,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董事长房忠为员工家属代表发放了“感恩功德金”,让“站在员工身后的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恩员工父母、家人的默默支持与付出。

  集团公司总经理房吉昌在做年度总结报告时说,“2020年是忠恒集团真正意义上跨越发展的一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敢于抢新、抢人,敢于创新,持续改善,强化管理,在各职能部门及员工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

  房吉昌说,2020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项目开发、人才引进、内部管理、社会责任践行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1年集团公司将继续在企业文化建设、组织结构优化、薪酬体系改革及公司内部管理等方面做出改变,以实现经营目标为根本动力,在建筑、教育、商业、物业、养老等板块继续发力,为实现“百年忠恒”踏下又一个坚实的脚印。

  “数载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忠恒集团将继续坚持“德为尚,人为本,诚则信,精则赢,惠及一域”的企业精神,以利他文化为根本,以感恩敬业为动力,继续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建设及各项公益事业,专注践行社会责任,全体员工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再攀高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