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逛街市办年货,白银区10处临时年货市场“烟火气”里年味浓

 2021/02/02/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春节进入倒计时啦!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你家开始置办年货了吗?据悉,今年白银城区设置10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设置地点主要集中在大什字教培中心至华润万家路口、文化路市场南口、铜城三姊妹快餐店至工农路什字、全民健身广场南口西侧等地。

  本次春节临时年货市场设置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17日。

  在白银人的记忆里,不论是铜城还是大什字,都是置办年货的好去处,热闹的节日气氛就从这里开始了,吃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就怕你挑花眼。花生、瓜子、核桃、开心果……先尝后买,大虾酥、高粱饴都是小时候的味道,还有小朋友爱吃的果冻、巧克力、橘子、草莓、香蕉……

  过年怎么能少了水果,各样来点。添置几样新物件,寓意添福添财,各式各样的窗花、挂件

  给过年再添点喜气。红红的灯笼,红红的春联,

  红红火火的场景,都是对新年的祝福!(金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