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2021/02/02/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8日是春运的第一天,为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先行作用,切实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会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机关的安排部署,精心策划,联合县交通局运政大队、县公路段、华通运输公司深入辖区亚欧桥汽车站开展春运启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民警围绕“情满旅途交警同行”的宣传主题,通过在辖区加油站、加气站、人流密集十字路口等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弦,不开“带病”车上路,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二是登上春运客车,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引导乘客拒绝乘坐超员车,鼓励乘客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三是依托乡(镇)劝导站加强对微型面包车超员、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纠正劝导,及时阻止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同时依托执法服务点和临时执勤点,严查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坚决消除超员、超速、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大队共检查登记客运车辆40余辆,发送宣传材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余条,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春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