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会宁头寨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1/25/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辖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近日,会宁县公安局头寨派出所以实战练精兵,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砂场、加油站、宾馆、寄递物流、娱乐场所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认真核实各单位人员信息、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值班记录,确保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有中高风险地区入住人员要及时上报,加强各单位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公共场所区域消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

  通过此次深入辖区安全检查,极大提高了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规范了各单位安全管理,为疫情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