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全员内训师”搭建“基层小课堂” 银光集团聚银公司开启人才培训新模式

 2021/01/19/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聚银公司为全员积极搭建起“零门槛准入、全员参与”的“基层小课堂”,让员工走上讲台,讲技术、讲管理、讲操作、讲经验……成为企业“内训师”,分享知识技能、管理经验。

  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分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及专门技能三个类别,通过领导点题、破解工作难题、回应员工成长需要等多种方式,确定授课内容。一旦需要单位确定授课内容或者员工有了授课意愿,即可组织开展培训工作。

  各单位创新授课模式,积极为授课人员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开设一个个别具特色的“基层小课堂”,既有开阔视野的理论授课,又有提升专业化知识的技能交流;既有以问题为导向的现场培训,还有党建云平台为载体的线上培训等。每次培训后,参与人民都给“内训师”开展“随堂评估”,确保培训授课的双向反馈。

  该公司将开展“全员内训师”与建设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班组相结合,广泛动员员工参与其中,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发挥企业员工传、帮、带的作用,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杨海彦 贾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