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迎新春 白银区将在城区设置春节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和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

 2021/01/15/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临近,为营造祥和、畅通、有序、平安的节日环境,方便市民群众采购年货,经报请区政府研究同意,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今年拟在城区设置10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和40处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

  10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设置地点:双合路口至康乐街口、大什字教培中心至华润万家路口、强湾小区西门、凯宏楼南侧、文化路市场南口、铜城三姊妹快餐店至工农路什字、铜城中国银行门口、武川小区广场两侧、印象江南小区南门、全民健身广场南口西侧共10处。

  40处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盘旋路动力公司门口、棉纺厂十字东北角、五洲商业街北口、南部市场北出口、银光桥头、工农路十字东北角、会师街十字西南角、警苑小区门口十字等40处。

  临时便民年货市场经营时间:2021年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至2021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

  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经营时间:2021年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

  要求各摊位经营户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严格消毒,引导顾客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购买物品,推荐顾客自助购物结算,劝导顾客购买物品完毕后立即离开,避免人流扎堆。各摊位必须严格服从管理,在规定时间、地点、位置规范经营,自备垃收集容器,保证摊位周边卫生干净整洁。对违反或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依法进行处罚并取缔。经营物品种类包括干果、炒货、水果、糖酒副食、农副产品、春联、灯笼、年画、生活用品、烟花爆竹等年货。禁止经营活禽类、宠物类、熟食肉类食品、生冷肉类食品和冷链食品。除已设置的临时便民年货市场摊点和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外,城区其他路段严禁占道兜售商品,对影响交通和市容秩序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并取缔。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级别的变化,各摊位经营户按照要求,无条件随时配合调整经营时间或关闭临时便民年货市场、烟花爆竹临时经营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