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践行“决战令”,白银公安分局成功抓获11年涉毒逃犯

 2021/01/13/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陇风-2020”专项行动以来,白银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深挖涉毒积案逃犯线索,经过两个多月不懈努力,于12月24日将11年涉毒逃犯马某德成功抓获。

  马某德在逃的11年就是禁毒民警追逃的11年。“陇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禁毒民警往返新疆、兰州、临夏、广河等地开展工作,经过大量信息碰撞、分析研判、落地查控,最终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临夏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将贩毒嫌疑人马某德落地金昌,12月24日18时许,禁毒民警在金昌市金川区某街道将马某德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德对11年前向白银籍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白银唯一积案在逃涉毒逃犯落网,全市公安机关上网涉毒逃犯全部清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