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平川公安分局打击多起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收缴赌资25万余元

 2021/01/13/ 1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创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近日,平川公安分局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动。各部门积极行动,广泛开展线索摸排和查处打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1月5日,平川公安分局宝积派出所对辖区重点部位开展突击检查,查获以打麻将为赌博方式的赌博案件4起,抓获参赌人员16人,缴获赌资5000余元,查获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2起,抓获违法行为人2人,收缴赌具麻将4副,扑克牌4副。

  1月9日,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辖区居民在平川、靖远等地多处赌博窝点流窜参与赌博,随后迅速出击,在靖远县东升乡一处平房内当场抓获参赌人员20余人,缴获赌资10万余元。

  1月10日,电力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平川某酒店有人聚众赌博,并立即上报值班领导,随后分局组织刑侦大队、兴平路派出所和宝积派出所等30余名警力开展打击行动,当场抓获参赌人员40人,缴获赌资10万余元,查扣涉案赌具骰子100余个,碗碟2套,特制铅盘1个。

  1月11日,黄峤派出所破获赌博行政案件1起、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1起,抓获参赌人员5人,缴获赌资80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