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景泰县公安局草窝滩派出所开展“致敬警察节、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

 2021/01/11/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1月10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日,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景泰县公安局草窝滩派出所精心谋划,深入草窝滩陈梁小学组织开展“致敬警察节、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向在校的32名学生送上学习用品与衣物。

  活动中,草窝所民警们向在校32名学生捐助衣服32套,学习用品32套,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强健身体、积极上进,要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受助学生用敬队礼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受助的感激之情,孩子们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警察叔叔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将来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并向民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警察叔叔节日快乐。

  凝警心,砺警志,汇聚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草窝滩派出所以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聚焦公安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草窝所民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人民公安坚守为民的初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